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issYuYu

☆★ 豪♂ 心♀ 兩乖乖 ★☆

☆★ 豪♂ 心♀ 兩乖乖 ★☆

北市1日遊

2007年09月30日
我應該算是個行動派的人,自從腦海裡興起去作月子中心的想法,想說光是上網看看不大實際,趁著最近身體及精神狀況都還挺不錯,便相約老公出遊去,進行探訪月子中心一日遊..^o^

第1間..藍田產後護理之家
優點:獨棟;環境設備、門禁管制、餐點及服務人員的態度都感覺不錯;房間數不多。
缺點:離家稍遠;位於小巷弄內,不方便停車。
PS.已額滿,要排後補。

第2間..大直康和產後護理之家
優點:獨棟;環境設備、門禁管制、餐點及服務人員的態度都感覺不錯;房間數不多;好停車。
缺點:離家稍遠,交通不便。
PS.只有零星的日期可入住,要排後補。

第3間..永安產後護理之家
優點:環境設備、門禁管制、餐點及服務人員的態度都感覺不錯;好停車。
缺點:房間數太多;離家稍遠,交通不便。
PS.已額滿,要排後補。

第4間..薇閣產後護理之家
PS.最後沒去看,因為約定參觀時間無法配合,又只剩下6500元以上的房間,評估後覺得實在太貴,故捨棄。

第5間..士林康和產後護理之家
優點:新開幕的;環境設備、門禁管制、餐點及服務人員的態度都感覺不錯;有美麗的VIEW。
缺點:離家稍遠;距離士林站還有一段路~應該走不到吧。
PS.新開幕沒多久,尚有空房可預訂。

第6間..璽悅精緻產後護理之家
優點:環境設備、門禁管制、餐點及服務人員的態度都感覺不錯;有網路視訊可觀察BB狀況;有贈送幼兒游泳課程(住滿一定天數);有美麗的VIEW。
缺點:離家稍遠;距離士林站還有一段路~應該走不到吧。
PS.只剩大VIP可預訂(小貴,但有附B3F停車位)。

第7間..板橋攸之家產後護理之家
優點:離家最近;環境設備、門禁管制、餐點及服務人員的態度尚可;有贈送幼兒游泳課程(住滿一定天數);離江子翠捷運站不遠~走路可到。
缺點:附近有停車塔,不算好停車。
PS.確定日期後一定有房間可入住;不過~聽說木柵附近過年前也會開,但時間不確定。

今天奔波了大半天,可累死我了..BB們開始抗議~讓我肚子痛痛..老公開車繞來繞去的~也粉辛苦..趕快回家休息休息去囉~~

結論:若只是單純憑"感覺"的話..
目前~我的首選是"大直康和產後護理之家"!!
但還是需要多方面再評估評估的..^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