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issYuYu

☆★ 豪♂ 心♀ 兩乖乖 ★☆

☆★ 豪♂ 心♀ 兩乖乖 ★☆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獨自奮戰

2008年02月14日
公開
30

我只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原本公婆是要來我家幫忙帶小孩的,但是最近天氣多變化,這波感冒很嚴重的說..他們家的人幾乎都感冒了,婆婆還高燒到39度,所以趁我還沒上班之前,還是讓他們多休息,也免的來幫忙沒幫到,身體也沒顧好就不OK了!! 但是..老公已經開始上班,也就是說..我必須要"獨自奮戰"..面對這兩個BB!!經過這幾天的親力親為,我自己認為..若是兩個BB沒有要同時喝奶的話,其實一個人帶是還OK的,只是沒法好好休息而已!! 幫他們洗澡時,都會先跟另外一個溝通溝通,請他們不要哭鬧,不然聽到哭聲很容易讓我憂鬱復發,喝奶時也一樣..整天下來,都還算是能負荷~~ 到了晚上8點多,有種不妙的感覺~~ 妹妹開始蠕動,我想..她餓了,所以趕緊火速去泡奶,誰知道那麼地巧,因為妹妹哭鬧,把哥哥給吵醒了,剛好哥哥也應該要餓了..挖哩勒..頭大的說..就只好先讓哥哥吃安撫奶嘴擋著先,但是哥哥也是聰明人,餓了就是餓了,誰要吃奶嘴ㄚ..還很用力把奶嘴吐掉,放聲大哭..^^"..而妹妹也真不配合,平常喝都喝很快,今天竟然慢慢喝..還睡著,不管他沒喝完的狀況下,反正她已經睡著了,就先放著..又跑去泡哥哥的奶讓他喝..哥哥喝到一半,妹妹大概想起來自己沒喝飽,又醒著哭..我只好輪流餵他們..而他們也就輪流哭..搞了一個小時,直到兩人都把該喝的量喝完,然後紛紛睡著!! 今天是情人節也..說真格的..我覺得最該哭的人應該是我吧!! ToT..ToT

出院

2008年01月02日
公開
40

半夜12點多..隔壁床又來了位媽媽要待產 因為我是很淺眠的人..所以很快地就被吵醒了!! 聽他們的狀況..應該是生第二胎 然後我又昏昏沉沉地睡覺去.. 這間待產室內有兩位懷孕的媽媽及兩位陪伴的爸爸 但是這兩位陪伴的爸爸都睡的挺熟的.. 打呼聲實在太吵了..讓我眼睛越來越雪亮..都睡不著 約莫3點..聽到隔壁的媽媽大叫~~羊水破了 接著沒多久就聽到她要生了.. 可能是真的太痛了..叫的有點大聲(沒有批評的意思ㄛ) 但這讓我不由自主地又宮縮了起來.. 我的媽呀..這樣宮縮下去..早上就肯定出不了院了說 還好這位媽媽生的快..我也速速地進入夢鄉去 早上七點多.. 傳了簡訊告訴組長.. 因為若是出院也沒法上班..決定開始請產假了!! 也傳了簡訊告訴朋友.. 因為在醫院安胎..沒有失蹤..請大家別找我囉!! 護士後來告訴我..醫生問我要不要回家.. 我馬上就說"我要回家".. 因為若是在醫院只是安胎又不幫我生一生的話~ 每天聽到這些媽媽在待產..我會跟著緊張的 回家我也會乖乖地躺著不動的..於是醫生同意讓我回家!! 但是告訴我說若是再掛急診..就要生囉~ 我跟老公都同意..於是開完藥批完價就打到回府~結束安胎 回家後馬上洗了香香(在醫院都沒法洗澡) 還是躺在自己的床上較舒服!! 爹地跟媽咪也火速跑來家裡看我喲~^o^~ 他們回去後..吃了老公的愛心午飯 繼續我的床上安胎行程.. 只不過現在是在自己的家裡喔~ 加油加油吧!!

繼續安胎

2008年01月01日
公開
46

昨日住進醫院之後..宮縮就較為平緩了 自己想說..今天應該可以出院吧!! 但是一早隔壁床就進來一位媽媽要待產.. 一一ㄚㄚ的..讓我的肚子也忍不住跟著她宮縮了起來 護士趕緊來告訴我說.. 有把狀況告訴醫生(平均2~3分鐘宮縮一次).. 醫生評估過後..認為我已經35周了..也不大適合安胎 若藥物控制不住的話..就生吧!! 一切都交給老天決定嚕~~ 護士趕緊拿些文件要老公簽名..好讓她們去準備剖腹事宜 雖然很緊張..但是覺得生對元旦寶寶也不錯 (BB們應該有感覺到我很想讓他們當元旦寶寶吧~哈哈) 老公希望能夠緩一點再生..畢竟今天也才35周 一直告訴我要忍耐..再撐個2個禮拜就好了 雖然他也很辛苦..但是說的那麼容易~痛苦難過的人是我也.. 何況這幾天真的不舒服..有時候肚子痛起來都想哭了說 我其實也很矛盾.. 生了..我自己比較舒服~~繼續撐..對BB們會比較好.. 就在老公簽完一大堆文件.. 我也已經準備好不顧一切要去生BB之後.. 護士又跑來告訴我說.. 宮縮有恢復較為平緩的狀態..所以醫生又說不生了 之後醫生有來告訴我要繼續安胎~ 也就是說..目前不能出院也不會幫我開刀!! 蝦米ㄚ.. 我都決定好要生元旦寶寶來慶祝我的結婚紀念日了說 聽到晚班護士說..今年的元旦寶寶特少 也是..發呆了大半天..只有聽到幾次小BB生出來的哭聲 待產室內只有我是懷雙胞胎的~ 早上就聽醫生說要剖腹了..所以他們都已經就緒.. 嬰兒房也打電話來關切我的狀況.. 大家都準備好了"我要剖腹"的事情說.. 誰知道..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唉..我也不願意這樣..我也想生ㄚ 因為一直很不舒服..我也拜託醫生乾脆幫我生一生就好 但是醫生說..能撐多久就撐多久..堅持不開刀 到了晚上..我發現生元旦寶寶已經沒望了 只好無奈地繼續躺在那床上.. 看著天花板及滴滴答答的點滴..繼續安胎 度過我最無聊的一次結婚週年紀念日..T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