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issYuYu

☆★ 豪♂ 心♀ 兩乖乖 ★☆

☆★ 豪♂ 心♀ 兩乖乖 ★☆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幼兒園}幼稚園母親節活動

2012年05月12日
公開
16

兩乖乖學校今天有活動 兩乖乖跟我跟教官跟公婆都熱情參加 一早到了學校..兩乖乖就被老師拉去拍照拍照 老師先帶我們過去看兩乖乖做的母親節禮物跟學習紀錄本 這就是兩乖乖做的母親節禮物~珠寶盒..超讚的吧!! 趁著空檔阿公阿嬤先欣賞一下兩乖乖的學習紀錄本 我們一家跟兩乖乖的導師Amy老師合照 活動開始~是Teacher Herry帶領的"拼英文字遊戲" 他先教了我們一些"跟媽媽有關的英文字" 然後每個小孩都分到1張拼圖 遊戲開始時..要去尋找另外一半的拼圖 先拼到的前5名有獎品(金莎巧克力) 兩乖乖各拿到一張 一開始就情況太激烈 兩乖乖又不是那麼"外向"的小孩 雖然不是前5名拼到..但最後都有找到另一半拼圖 豪哥的是"ear ring(耳環)" 開心妹聽到禮物分完了..就不爽玩了..@@ (真不懂~明明自己不積極去找尋~還不爽啥) 最後是阿公幫忙才跟彩虹班的姊姊拼好"gift(禮物)" 開心妹就不爽接下來的唱歌跳舞了..直接不配合 老師在台上賣力帶動唱 豪哥很認真配合老師動作 開心妹則是要阿公幫忙..但是表情仍是不甘不願的咧~ 要不是人多..真想打她..(我內心在發怒) 唱跳完之後..剛出爐的蛋糕送來了 是每個小朋友要DIY母親節蛋糕 1人1個..(我跟教官開始有點頭痛了) 蛋糕底座是請蛋糕店先做好 小朋友們只要製作蛋糕表面的圖案就好!! 我跟阿公阿嬤在幫忙做~ 當然兩乖乖也很認真做 成果做好了..很不錯吧!! (老師說~豪哥的是現場做最好的喔!!) 最後自拍我跟兩乖乖的合照..結束這活動 祝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