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媽

怪病一場

2011年06月21日
星期六與設計師碰完面,我們便上台北看傢俱去。內湖區的傢俱賣場好多,逛都逛不完,只是艾子成天要把拔抱著,我們家的行動力應該只剩下逛一兩間家俱店的份。

(兩姊妹每個週末都去設計師的辦公室吃吃喝喝)
怪病一場_img_1怪病一場_img_2怪病一場_img_3

為了參考一下IKEA的一些空間擺設,帶孩子們搭內湖線的捷運直達兄弟飯店附近。剛好今晚是金曲獎的頒獎典禮,交通一定很糟,反正我們搭的是捷運沒差。

(三個觀光客與台北小巨蛋合影)
怪病一場_img_4
艾子就是這樣沿路要把拔抱著,只有到店裡有冷氣吹才比較肯下來跑。台北的天氣一樣酷熱,詠爸晚上開始腸胃不舒服,還輕微發燒,很懷疑是中暑。

我呢,也沒好到哪裡去,星期一晚上也開始胃痛,加上肚子裡的嬰兒也跟著在那猛踢,都已經搞不清楚是被鄭小弟踢到胃脹氣還是腸胃發炎。輕微的發燒讓我全身無力,只有兩姊妹放學時才能勉強出門。

媽媽生病,小孩只有吃水餃的份,還好詠爸也只能吃白飯,免煮。家裡有個大姊姊詠詠在還真是好,詠詠很開心可以代替我來照顧妹妹,伺候妹妹吃飯、上廁所跟洗澡。我則是躺在床上發號司令。

躺了一天一夜,今天總算是舒服許多。我看還是繼續吃個幾天的白土司、白飯比較保險。

怪病一場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