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媽

詠詠給弟弟的一封信

2011年08月10日
在我入院安胎的那晚,詠詠寫了一封信給弟弟。該不會就是這樣,弟弟很想趕快出來和兩個姊姊相見歡,害馬麻凌晨兩點鐘就去醫院安胎了。

詠詠現在的中文算是勉強跟上了,只是文法上還看得出英文的句子。在閱讀的部分詠詠還是比較傾向英文書籍,看來要讓兩個語言都能持平還要好一段時間的練習啊,真是辛苦!



詠詠給弟弟的一封信_img_1
HI!我是鄭詠之你的姊姊。我二年級了!媽媽說你長大的時候妳就可以像姊姊一樣去上學喔。我相信你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弟弟。我還要跟你講,你還有一個小姊姊。她是艾艾。她很可愛喔!我希望妳會喜歡你的家人。

Bye-Bye弟弟
7月31日 2011年

Hi! My name is Mollie, your oldest sister. I am a second grader! I am seven years old. Mommy said that when you get older, you can go to school just like me! I know you're the cutest little sweet heart in the whole wide world! And yuou need to know that you have another sister named Olivia. She is a really cute child. I hope you love your family.

Bye-Bye
See you soon!

最後附上一張詠詠昨天新出爐的作品。很有漫畫的fu,我好喜歡。

詠詠給弟弟的一封信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