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媽

當個野孩子

2011年09月11日
詠爸週五送完詠詠跟艾子上學後,就到香港出差了,到週六晚上才回來。詠爸只是出差一天,以小時來計算的話也不過是超過24小時一點點而已就可以換得大小姐一缸的眼淚,以致於孝順的詠爸一到香港的第一件事就是買大小姐的小包包,至於我們這些不吵不鬧的人妻兒女的禮物呢,就是到時後有看到再說囉,反正最後通通有獎就好,呵呵。詠爸自知兩姊妹在家準不得安寧,自願週日負責帶兩位公主出去遛遛,這樣我總算可以在家耳根清淨一點。


一大早,詠爸先帶咳嗽一直沒好的兩姊妹直奔小兒科,然後再拉到附近麥當勞吃早餐,接著趕快半哄半騙的帶好幾個月不肯剪頭髮的艾子去剪頭髮...回到家已經是中午了。哇,好「安靜」的一個上午。吃個飯、睡個覺,傍晚時分決定到新家看看施工進度,也讓小孩跑跑。

(笑話一則:週六早上,為了讓兩姊妹有事做,才不會等爸爸回家等得發慌,我只好開車送姊妹倆去姨婆家。將近兩個月沒開車,還要小小適應一下,加上身上綁著束腹帶,開車更是要腰背直挺挺的才行。上了快速道路後,詠詠納悶地問:馬麻,我怎麼覺得今天的車子好像快要沒有油啦??等開到了姨婆家巷口,怎麼看見小舅媽已經站在路口處東張西望?嗯,看看時鐘,只需要15分鐘的路程,我應該是開了超過半個鐘頭吧,哈哈∼)


當個野孩子_img_1當個野孩子_img_2當個野孩子_img_3

新家對面的盪鞦韆始終是詠詠的最愛。

當個野孩子_img_4 當個野孩子_img_5

當個野孩子_img_6
(看,詠詠已經可以不用別人幫忙,自己盪這麼高了,頗有乃母當年之風喔∼)

當個野孩子_img_7 當個野孩子_img_8

艾子則是延續著在美國時的俐落身手,主攻社區的攀爬架。

當個野孩子_img_9 當個野孩子_img_10

當個野孩子_img_11
不過跟以前Village 最大的差別,就是不時有惱人的小黑蚊襲擊......。

當個野孩子_img_12 當個野孩子_img_13 當個野孩子_img_14

玩著玩著,艾子就先起鬨要脫鞋子,詠詠也隨後跟進。在台灣感覺大家好像總是怕髒,不敢隨便讓孩子脫鞋子在戶外玩。不管,今天就讓兩姊妹當個野小孩吧!
當個野孩子_img_15

看著孩子們汗流浹背的樣子,真的是非常暢快!
當個野孩子_img_16

當個野孩子_img_17 當個野孩子_img_18

當個野孩子_img_19

詠詠的腳ㄚ,說明了她可是having a good time喔!
當個野孩子_img_20 當個野孩子_img_21 當個野孩子_img_22

再從新家往下看,就是這片綠意,讓我們選擇遠離都市人群。
當個野孩子_img_23

連路旁的野花也讓人小小的驚豔
當個野孩子_img_24

就這麼說定了,等弟弟長大,也帶弟弟當當野孩子吧!
當個野孩子_img_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