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媽

亮亮會笑囉

2011年10月28日
兩個月的亮寶寶會笑囉。微笑著還不會發出笑聲,但是開始嗚嗚嗚嗚啊啊啊啊跟著互動。超級可愛。



亮亮會笑囉_img_1亮亮會笑囉_img_2亮亮會笑囉_img_3


已經開始和兩個姊姊同一個時間晚上八點多開始入睡,只是半夜還要起來一兩次。最高紀錄是從晚上八點睡到凌晨四點鐘,那晚我還驚醒衝到弟弟房間看看怎麼回事,怎麼半夜一點動靜也沒有。看來我們的魔鬼訓練是有些奏效,詠爸媽還是堅守不跟孩子鬼混到七晚八晚還不睡覺,爸媽還是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亮亮會笑囉_img_4亮亮會笑囉_img_5亮亮會笑囉_img_6


有時看著亮亮還會有著不可思議的感覺,我怎麼會多了一個兒子?我竟然也會有兒子?原來抱著兒子是這樣的感覺,他不是那個將來長大可能會跟我一樣的女孩,是我的小情人。這回我真的相信異性會相吸。


亮亮會笑囉_img_7亮亮會笑囉_img_8

讓我怦然心動的小帥哥,媽咪好愛你!全家人都好愛你!兩個月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