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媽

詠詠學校運動會

2011年11月12日
學校真會挑時間,不,應該是我們很會選時間,就挑在詠詠學校運動會的前一天搬家。

星期五忙了一整天,感覺已經累到了極點,隔天七點半要準時帶兩姊妹去參加運動會。已經沒有力氣全家一起出動,只好留詠爸在家慢慢收拾剩下的雜物,順便陪陪亮小弟。

詠詠學校運動會_img_1詠詠學校運動會_img_2

詠詠學校運動會_img_3詠詠學校運動會_img_4

其實,整個運動會的過程我完全不知到在幹嘛,就是跟著小朋友們繞了學校一圈參加幾項比賽遊戲。老實說,昨天號稱是好比爬過了台北101大樓,我今天真的是累得有點走不動了。偏偏,所有的鞋子都不知道被塞在哪個箱子裡,總不能穿個脫鞋參加運動會吧。拆了其中一個裝鞋的箱子,非常幸運地只有找到Dr. Martin的鞋。穿過這種鞋的人應該都知道,光是鞋子本身的重量就不小,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拖著沈重的腳步慢慢走」。

運動會的重頭戲是拔河比賽。大家仔細看看,我們家詠詠竟然是站在第一個耶。比賽結果想也知道是馬上就被黃隊給拉過去啦。

詠詠學校運動會_img_5詠詠學校運動會_img_6

接近中午,一刻也不多逗留,趕緊回家休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