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媽

新家

2011年11月11日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回國也將近一年,趕在租約到期之前,我們的新家完工囉。歡迎好朋友們來詠家喝杯咖啡順便遛小孩。

新家_img_1新家_img_2新家_img_3

忙了好幾天,光是把所有的東西歸位就要耗費一番功夫,三層樓的樓梯爬上爬下,小腿好酸啊∼

一樓有個超大的後陽台,不用再怕小孩子玩黏土作美勞玩得家裡滿地都是。
新家_img_4新家_img_5新家_img_6

我們犧牲了二樓的主臥,當成家裡共讀起居室。角落有姊妹倆最愛的兒童廚房可以扮家家酒,將來再加上小男生的火車軌道,小朋友來我們家很有得玩喔。


新家_img_7 新家_img_8


新家_img_9 新家_img_10


姊妹倆的房間
新家_img_11 新家_img_12

很清幽的環境,空氣也很好。原來大自然還是有它不可抗拒的魅力,能夠這樣雙腳踩在戶外的感覺還是很棒。姊妹倆早就在我們家門口的木棧板上開始久違的野餐趣。

週末晚晚才回到家,下了車有點寒意,當車子停好回頭要走進家門時,彷彿找回了以前我們美國家的感覺。

我開始愛上了這裡,又會是另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新家_img_13 新家_img_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