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媽

永亮開爬囉

2012年05月01日
弟弟開始到處爬爬探索新天地,也就表示我得隨時跟在後面緊迫盯人的日子到了,好像會更忙了點,傷腦筋!
永亮開爬囉_img_1永亮開爬囉_img_2永亮開爬囉_img_3

如果我得稍微離開一下,就只好把弟弟關到遊戲床裡,免得四處亂爬一下子會找不到人.
永亮開爬囉_img_4 永亮開爬囉_img_5

孩子多,家裡很多地方都被小鬼們霸佔著不放.常常只能跟他們一起席地而坐,沙發是用來裝飾,我好像還沒空好好坐在我們家舒服的沙發上轉電視.

永亮開爬囉_img_6 永亮開爬囉_img_7


姐姐們每到假日一定要擺攤叫賣,這扮家家酒真的是百玩不膩耶.艾子很認真地站在門口喊歡迎光臨,還一定要鞠躬九十度喔,十分敬業.詠詠則是學小吃店的老闆很匆忙地叫喊著餐點並且拿了一堆塑膠袋練習打包外帶的服務.這種遊戲兩姊妹可以玩上一整個上午都不吵人,如果碰巧遇上弟弟睡覺的時間,那就是我們假日最悠閒的時刻啦,呵呵!


永亮開爬囉_img_8 永亮開爬囉_img_9
永亮開爬囉_img_10 永亮開爬囉_img_11

艾子這陣子有了三八阿花的症頭,每天都非得要穿得花花的才肯上學.大熱天就一定要戴帽子穿長襪,有時候還要穿外套哩.我只好趁著假日趕緊把一些厚重的衣服給通通藏起來,免得小姐哪天突然喊著要穿毛衣上學那就慘了.我常覺得我對艾子很沒轍,這位小姐如果真的拗起來真的是六親不認的.尤其她又是排行中間,很有自己的作風,真怕這孩子一到十八歲就搬出去自立門戶了說~~

有時氣到沒話說,只能想,反正她是阿美利堅人啊,大不了就回去她的祖國吧!

永亮開爬囉_img_12永亮開爬囉_img_13永亮開爬囉_img_14
永亮開爬囉_img_15


至於大姊最近在忙些什麼?小學二年級的回家作業不算少,每周都有不同的報告要完成.其餘大概就是練練基本功,寫寫中文課的生詞.詠詠很怕回家沒空玩,通常會盡量把一些簡單的作業在學校完成.這樣也好啦,因為他們不像一般台灣的小學有午睡的習慣,回家已經累呼呼的了,真的已經沒有心力再寫一些很難的作業.

另外,詠詠的發牙速度真的是慢到我都快要按耐不住,還好牙醫師說牙床已經有一排牙齒等著冒出,不然我一度還真擔心有沒有所謂的無牙症咧.

不誇張,我們家詠詠目前只掉了一顆牙,而且這顆牙是牙醫師拔的,若要等牙齒自然掉落,那詠詠目前應該是沒掉半顆牙吧!

上排牙齒有一顆其實已經搖搖欲墜,稍微用棉花棒搓碰一下應該就掉了,但是詠詠就是小心翼翼地保護她那顆牙.姊妹兩人一個是小心翼翼一個是大辣辣的,就不可以綜合一下嗎?
永亮開爬囉_img_16 永亮開爬囉_img_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