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媽

皮蛋亮

2012年05月09日
自從弟弟開始會爬之後,家裡地上常常是一小攤一小攤的口水,要不就是滿地積木.要保持家裡的整齊好像越來越有難度了.

弟弟的特長就是邊爬邊把奶嘴往嘴裡塞,塞得很準都不會顛倒喔.起床心情好就會自己轉音樂鈴,可以自己獨樂樂很久.

皮蛋亮_img_1皮蛋亮_img_2皮蛋亮_img_3

一樣非常愛笑,真的一逗就笑,即使已經全身無力愛睏得要命,還是禁不起我們給他一個微笑的眼神或者假裝咳嗽幾聲.這樣是太愛玩了嗎,反正沒把電力用到最後一刻是不會倒的啦.

皮蛋亮_img_4 皮蛋亮_img_5


詠爸常對兒子說:哎喲~~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寶寶啊~~~.這真是太自戀了!


皮蛋亮_img_6皮蛋亮_img_7皮蛋亮_img_8

弟弟這兩個星期開始扶著東西站起來,蓄電量更強了些,可以一整早不用補眠,真把我給累慘了!

皮蛋亮_img_9皮蛋亮_img_10皮蛋亮_img_11
看在弟弟的腿超級粗的份上,我覺得弟弟應該很快就會開始學走路了.我得認真想想該怎麼妥善地把我們家的樓梯口給圍住!
皮蛋亮_img_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