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妖

柴窯火腿製造所

2018年11月10日
暑假忙著玩耍和換房間搬東西,梅子和寶妮的活動和課程也滿檔,因此好不容易到今天才能約出來聚聚

約在台中很有名的柴窯火腿製造所,餐廳裝潢蠻簡單的,剛進去還有點不習慣哪!Pony一開始似乎也對店內大聲播放的音樂有些不適應,坐久後就比較沒感覺了(其實北屯本店比較有特色,但是在大坑實在有點遠~~)

柴窯的老闆對肉品相當講究,其他餐廳的漢堡可能著重在濃郁的醬汁,但這裡的醬汁我覺得並不會太重,應該是對自己的肉品相當有信心,也不想搶了肉片的風采吧?肉的份量十足,吃起來美味多汁,也不容易膩,缺點大概就是..貴了點吧?

Pony對門口的小豬仔很有興趣呢!

旁邊就是勤美綠園道,在這裡走走散步,現在還有少女心大噴發的粉紅遊樂園呢!不過每樣都不便宜啊!幸好寶妮膽子小,不太有興趣,不然梅子就大失血了吧?

不過老實說,粉紅遊樂園或許吸引的是喜歡打卡拍IG的(自認)網美們,但對孩子們來說最好玩的,還是附近免錢的溜滑梯呀^^

2018-11-09柴窯火腿製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