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oooommy

索菲特飯店

2009年05月28日
下機後就直往索菲特飯店,裡面有各賭場,所以也是極盡豪華,飯店的服務大概是我住過所有飯店最優的一次!
服務員甚至牽著JJ的小手,引我們到飯店外面指引我們該走的方向~
只要依走進大廳,立刻有人親切詢問是否需要服務,親切至極,就是以客為尊!
點了杯牛奶,竟然還用各托盤,旁邊插了朵玫瑰花,又有個小盤,放了幾片餅乾!
JJ加床服務也是免費,飯店知道我們有加床,趕緊又奉上整套衛浴用品!
這家飯店真的是要給它各8星級的服務獎章! 太優了!
至於飯店的所有裝飾,真的是眼花撩亂,金碧輝煌,感覺有點太超過了!

倪爸趁我和JJ午睡時,偷偷去賭兩把,回來緊張兮兮的說:我只敢玩兩把!長這樣大第一次去賭場,好緊張,你看,我贏了200澳幣耶!! 贏了之後就趕緊離開~

倪爸問我要不要去玩,我從小到大就不喜歡賭,甚至抽獎或是樂透我都不喜歡,因為我沒有偏財運,所以作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