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oooommy

景點

2009年05月28日
去了很景點,最重要是戴JJ出門實在太好玩了!
看他對事物的反應,真是有趣多了!
今天JJ依出飯店就把鞋弄濕了,所以已一整天在外面走路他都光著腳丫!
因為是光著腳丫,所以他更有勁,跟我們走了一天的路都不嫌累!

雙皮燉奶~
這是雜誌上推薦的,當然要吃! 一小小碗要16澳幣(換算成台幣要乘4),JJ跟媽咪搶著吃,所以又叫了一碗,但是第二碗就覺得膩了!
豬扒包也是他們的招牌,讓我失望,肉也不入味,麵包又硬~最後還是由倪爸解決掉!

麥當勞~
倪爸直說澳門的麥當勞餐點好吃多了~是有點跟我們不一樣,還有鳳梨切片加上汽水...漢堡也部份不一樣,大概都是跟的當地人的口味作更換的!

議事廳,大三巴~
這些景點都是必走的,人潮也好多!
濃濃的葡萄牙風格加上中國風,印在眼簾,一個畫面常常夾雜很多不同風格,這果真是只有澳門才看的到的!

晚餐~
當然要吃道地葡式餐點,一下子我就看上的ESCADA,聽說是非常有名的葡式餐,倪爸點了葡式燉雞,我點葡式螃蟹頓飯,實在美味~不過價位高了點,好像只要跟螃蟹有關的都很貴,我的餐就是倪爸的一倍!飯裡充滿了濃濃的螃蟹味,其他海鮮味,初期的是這裡沒有看到台灣人,倒是一堆日本人,外國人!隔桌的一對日本情侶,和我們聊起天來,男生說起一口流利的英文,聽說還會說中文,廣東話!實在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