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oooommy

樹屋旅店

2021年04月18日

🐳地點:樹屋旅店 高雄

 

🐳時間: 2021/04/16

 

🐳房間:

極度冷,連來自寒帶國家的男人都說好冷,溫度一直上不去,維持在19度。淋浴水壓夠,床硬度舒適,枕頭普通,應該再加個棉襖之類了,以免客人凍死在房裡。房間桌椅都稍有灰塵,牙刷會掉毛,毛巾有點消毒味。房間整體算是可以,沒有甚麼老舊腐味,也沒有奇異的香水味,隔音也不錯。

 

🐳餐點:

一般時段有提供小餅乾和咖啡。這樣的房價,這樣早餐算是不錯了,麵包類,稀飯類,沙拉,玉米穀片,麵類,炒青菜。竟然還有玻璃罐裝的牛奶,小時候最愛等鄰居伯伯下班,帶回這麼一罐牛奶給我喝,濃醇的牛奶,加上玻璃罐,就是絕配,結果很失望,這個牛奶怎麼有股味道,說不上來的獨特味道,但是我知道不是臭酸味,是種奶腥味嗎? 

 

🐳泳池: 位居6樓,有些許植物造景。旁邊有間應該算是閱讀式,內有許多假花造景。

 

🐳停車:只有五個停車格,不夠停可到附近停車場,補助120元。

 

🐳其他: 

昨晚獨自搭電梯到三樓大廳登記入住,一進到電梯,聽到電梯聲,有點惶恐,接著,不知道自己按到哪一樓,門一打開,寒氣,一片漆黑,加上不斷發出怪聲的電梯,自己一個人,腦中只想到伏地魔,因為最近都在回溫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趕緊關上電梯,來到大廳,詢問櫃檯我剛剛到底去了哪裡,櫃檯:沒有喔,一樓是入口,三樓就是大廳喔,沒有你說的那一層樓!

大廳地毯發出陳舊老氣味,其他裝潢算是有在用心。

後來,兩次帶著厲害要去找暗黑的哪一層樓,電梯怎麼按,就是沒有停到那一層樓

厲害:你可能昨晚進到黑洞了!樹屋旅店_img_1

 

樹屋旅店_img_2樹屋旅店_img_3樹屋旅店_img_4樹屋旅店_img_5樹屋旅店_img_6樹屋旅店_img_7樹屋旅店_img_8樹屋旅店_img_9樹屋旅店_img_10樹屋旅店_img_11樹屋旅店_img_12樹屋旅店_img_13樹屋旅店_img_14樹屋旅店_img_15樹屋旅店_img_16樹屋旅店_img_17樹屋旅店_img_18樹屋旅店_img_19樹屋旅店_img_20樹屋旅店_img_21樹屋旅店_img_22樹屋旅店_img_23樹屋旅店_img_24樹屋旅店_img_25樹屋旅店_img_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