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Zoe Huang

還沒生就已經在想…

2009年06月01日

懷孕讓我減少了80%運動量,這段期間我最不適應的就是缺乏運動這件事…
我老是忍不住的想… 等生產完之後,不光是即早恢復身材,更要增加運動強度!
有幾項運動目標,原本就是我今年的計劃,但懷了小朋友因而產生了變化(汗∼)
於是這幾項目標就成了我生產之後要努力完成的項目,而且是無論如何都要達成…

1. 單車:完成單日里程破一百公里、阿里山挑戰路線
2. 馬術:練到可以順利跨障礙我就偷笑了 :P
3. 網球:看我懷孕這一年不打會遜到什麼程度再決定
4. 瑜珈:可以完成劈腿的程度為目標(倒立就不用了,哈∼)
5. 高爾夫球:破90桿(生完應該會遜到150桿以上吧 =___=")
6. 慢跑:這是我一直不嘗試的運動,體重如果控制得宜,我想練練慢跑!

這麼多的活動,我媽一句“妳以為孩子生了還能像以前愛怎麼出門運動就怎麼出門去嗎?”
ㄜ… 對ㄏㄡ,以後白天還要顧小孩耶∼ 那那那… 我的目標怎麼辦?我光是想就受到打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