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Zoe Huang

這是什麼痛?

2009年11月05日
 
夜裡… 跟我媽說“我肚子痛耶”看見她轉過來的一臉驚訝,我囧了 =____= 就… 我很確定不是想便便的痛,而是肚子痛,正確的說是有寶寶的範圍感覺到痛,而且有一點點緊緊的感覺,可是我沒落紅、更沒有破水,雖然以往不曾有過那樣的疼痛,而且在忍受範圍裡,加上大半夜的,我也就沒多心的躺著呼呼大睡啦∼ 只是我的腰真的很痠耶!@@"

孕期才剛滿36週進到第37週,我媽安慰我說應該不會提早近一個月生才是,所以我就放心的睡覺了!只是睡前有點小擔心的想… 不會我才剛說完要好好珍惜孕期的最後階段,小朋友就立刻衝出來報到了吧?(哈)

清晨醒來的六點半,又有微微的痛意(尤其是下腹)不過沒幾分鐘就好了,我該提早到今天就去產檢嗎?還是等明天預約好的產檢時間再到醫院報到就好呢?視情況而定好了,果然所有物品都該在36週前完成準備,才能應付接下來的突發狀況,我的待產包需要趁這兩天完成最後階段的準備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