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Zoe Huang

擇日大工程

2009年11月11日
 
明明28週就已經知道胎位不正,我卻固執的希望透過膝胸臥式能讓胎位轉正,因此直到34週產檢,我都還抱持一絲希望,完全不想考慮剖腹生產,結果到了36週被醫生告知非得挨那一刀不可,這下可好啦…“擇日、擇時”真是個浩大的工程啊,大家各有意見及看法、各有相信的老師及門派,雖然我仍碎唸著… 自然產讓小朋友自己選要來的時間比較好,我就不用煩惱這些事情∼ 只可惜… 即便覺得麻煩,我還是得盡可能挑選一個能讓大家和我自己都滿意的日子!

迷信嗎?其實我無所謂迷信不迷信,能選擇一個在心理層面願意相信是好的、也對小朋友有所期待的、並讓現在的我可以安心的時間,我覺得這樣的動作並不讓人感覺不舒服,畢竟確定要挨上那一刀,我就不希望撐到自然痛了才匆忙衝到醫院去,造成所有事情在不能掌握的情況之下,卻得忍著痛等待手術室及醫生臨時上陣,那太慌亂了…

這幾天我也連繫了電視上可以看見的知名命理老師,今天我爸爸的朋友主動幫忙連繫他們所知道的大師(究竟有多少大師啊?@@")而我爸媽信任的一位老師朋友也給了我一張他超級強推的命盤,這是我目前看到的第一張命盤(實話說… 我第一個反應其實並不喜歡)經過解說才稍稍有點動搖,因此… 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是沒一個定論,反正這事只要在我星期五產檢前確定好就可以(還挺匆忙的呢)而我那個即將要當阿公的爸爸對於“時間”的小小期待我會列入考慮,最後會決定哪一天呢?即便這是個人為的決定,還是盡可能順其自然嘍,會替小朋友挑選哪一個時間也是一種命定吧!(其實我的宗教信仰是不推崇算命的,可這就是一個無法免俗的期待吧!)

小朋友雖然沒有他爸爸家的任何祝福(他們別給我碎嘴一些有的沒有的不實汙衊我就南無耶穌基督嘍∼)可他確確實實是個帶著許多期待與祝福來的孩子,至少我聽到的是發自內心的一聲聲“恭喜”在肚子裡的他應該也有所感應和體會的,所以要健康乖乖的來我們家報到哦!


* 眼前正擺著我弟幫我做的焗烤螃蟹、綜合生魚片、起司蛋糕,我現在只管好好享用這美食當前啦,小傢伙會不會在肚子裡就已經把嘴巴給養刁了咧?呵∼ 估計他也會是個小小美食專家呢!(希望他別跟他阿母我一樣討厭吃魚才好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