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Zoe Huang

心情轉折

2009年12月01日
 
產前產後的心情大轉折是我沒料想到的… 生產前在日記裡常會碎嘴邱伯舜那傢伙的沒良心,生產後呢… 我竟然顯得較不在乎了(但不能保證未來不會再搬出來碎碎唸啦 :P)我甚至不會去想那傢伙就是我兒子的爸爸這件事(因為滿腦子都是我兒子 :P)很訝異竟有這樣的轉變!

在我剛懷孕時,同學曾問到將來會不會看見小孩就免不了的想起邱伯舜,那時候我無法預設立場去想像還沒發生的事情,不過現在我知道答案了 → 完全不會有大家當時擔心的情況!我幾乎沒有印象哪時候抱著我兒子想起了他爸爸呢(真是個超級好現象)即便丸同學常說小朋友哪些部份看起來跟他爸爸一個模樣,可我左看右看就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反正只要我兒子沒有他爸爸家特有的三角眼、蝌蚪眼我就心滿意足啦(哈)最好長得完全不像他爸爸那就更叫人開心嘍!

至於“孩子爸爸”這件事我也沒什麼好擔心的,該怎麼面對和處理、未來如何向小朋友說明… 在我心裡大致上有個底了,眼前只要我兒子健康平安的長大最重要,人生該面對的事情或早或晚都會處理,我也不必過度著墨在那些非眼前最重要的事情上頭!

現在每天忙著擠奶、泡奶、餵奶、換尿布,實話說… 我這個新手媽媽也不算太忙碌,因為這個小寶貝一堆人搶著要疼,要輪到媽媽手上還得等呢 :P 我很放心… 我兒子非但不會像他爸爸一樣說自己從小就是個不快樂的人,而且他還會是個超級幸福開心的小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