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Zoe Huang

含淚飆血

2009年12月02日
 
「含淚飆血」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有有有!)其實也不是太嚴重的事情啦,就是擠奶時看見新鮮現榨出來的帶血母奶真的很暈,把擠乳器拿掉一看傷口還不小咧,后∼ 有夠痛的… 這傷口都有一星期了,在不停止使用擠乳器的情況之下,它似乎不見任何癒合的跡象!

上網查詢擠餵母乳造成乳頭破皮的相關資訊,不少媽咪們都強推“美樂羊脂膏”我連考慮都不考慮立即從Y拍買一條,不管要多少運費,可以多快就多快的幫我寄一條來吧∼ 另外有些媽咪建議停止使用擠乳器幾天也有助傷口癒合,這點我辦不到耶… 我的母奶量又不像湧泉般的豐沛,每天能給小朋友喝的就那一些了,那我寧可忍著傷口痛、忍著看起來好害怕… 也一定要擠給他喝喝才行!

小朋友在醫院時,因為阿母擠不出ㄋㄟㄋㄟ都喝配方奶,直到出院回家後才開始有較足量的母奶可以喝,漸漸的發現他愛母奶更勝於配方奶,怪了∼ 大家不都說寶寶喝了配方奶會不喜歡母奶嗎?我們家這小子每次喝母奶都滴滴不剩喝到奶瓶底朝天,之後給他喝配方奶就常常剩或嘟嘴不太喝耶,那阿母我更是得為了他咬牙努力擠ㄋㄟ不可啦!

總之希望收到傳說中超級好用的美樂羊脂膏能有助我傷口盡速癒合,要不… 看到擠出來的草莓ㄋㄟ要倒掉,而且還痛得直想飆淚卻得忍住,真是一件極度不愉悅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