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Zoe Huang

乳腺炎

2009年12月12日
 
以為自己作月子期間突然得了流行性感冒正緊張呢,但是胸部的疼痛讓我意識到我可能是得乳腺炎了… 這幾天比較忙,前天明明漲奶痛了但是累到一整個崩潰直想睡覺,拖延了擠母奶的時間,加上大半夜的實在睏到不行,估計我沒有排空完全吧…

耳溫槍一量體溫竟然有38.6℃、最高一次體溫竟達39.1℃呢,ㄋㄟㄋㄟ的一個區塊痛到爆炸,我只好咬牙一邊熱敷、一邊對自己“痛下毒手”按摩疏通,希望能盡快解決這突如其來的狀況!

雖然我的母奶量還是少的令人很害羞,我也時常又累又痛就嘴巴囔著不想要繼續餵了啦… 可是,想到每天能讓我兒子喝個母奶當點心、午茶和宵夜,我的手就又乖乖的拿起擠乳器認命的痛著擠著了!

即便奶量很少,我仍抱著可以餵三到六個月的大夢(如果能餵更久就當作是賺到的嘍)看著兒子躺在我懷裡睡覺的可愛小臉龐,越來越圓呼、也越來越可愛了,好吧… 阿母會為了你努力跟ㄋㄟㄋㄟ拼了,咱們甲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