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Zoe Huang

告別2009.幸福無限大

2009年12月31日


2009年走到最後一天了,這是很受傷也充滿驚喜和收穫的一年… 雖然未婚生子(我根本沒想要結婚,那應該算是“不婚生子”才是吧?!)我的生活並沒有因為意外懷孕而產生了別人所想像的悲情,懷孕期間大多的不快樂與情緒障礙都紀錄在BabyHome的日記了,平時的日子努力照著原有的腳步進行,直到寶寶出生才改變了原本的生活型態…

生產前,我有許多的疑惑在腦子裡盤旋想不明白,生產後,我發現一點也不需要有答案,而且很意外的是… 我的正面能量指數無限攀升,甚至很慶幸當初將寶寶留下來,才因此享受了現有的一切幸福!

當初邱伯舜的爸爸拜託Dr. Lin來勸我做人工流產手術時,他所使用的理由是「要為了妳幸福美好的將來著想」(這是他軟硬不同形象的其中一面,別忘了他當面是嗆我有本事去法院告的)而今… 我確實有了幸福美好的現在與未來,那是因為我生下了我的小孩!

這一個多月來的心情轉折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說個明白,我依舊秉持著做我應該做的事、堅持要做我可以做的事(尤其是針對寶寶的部份)目前我除了仍然不習慣睡眠中斷兩次泡ㄋㄟㄋㄟ之外,我兒子可以說是個懂事也很好帶的小孩,更開心的是他為家裡帶來了歡樂∼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我們會一起邁開步伐向前行,這過程的一點一滴,我會為他詳細的紀錄下來!

謝謝十個月以來BabayHome許多媽咪們的鼓勵,留言板裡只有“一則”悄悄話是我認識的朋友留言,其他都是我生活裡不認識的大家,當初我就是不想在自己的網誌紀錄懷孕心情才申請BBH這個帳號的,也因此沒有主動讓朋友知道這個帳號,卻有好多不認識的媽咪們給予了鼓勵,讓我感覺很溫暖;最後,在此謝謝各位了也祝新年快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