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Zoe Huang

2009大震撼

2009年12月30日
 
1. 第一次遭到劈腿
2. 懷孕並生下小孩
3. 得知我兒子並不是邱伯舜的第一個孩子

這三件事只震撼了2009嗎?不不不… 正確來說應該稱作為人生超級震撼彈才是,畢竟,在我簡單快樂的小日子裡,如果不是認識邱伯舜,估計一輩子也遇不上這種事!

前面兩項我叨叨唸唸將近要一年時間了,唯獨第三項是前些日子才知情,而且與我並無直接關係,可是當我知道多年前邱伯舜就有孩子了,簡直讓我嚇的快要掉下巴(還好心臟夠力,沒有當場昏厥在地,畢竟他才33歲,那孩子算算差不多是小學五六年級的歲數耶∼)不過,我還是忍不住的連想… 難不成“不要小孩”這種事,也可以一回生、二回熟?@@"

原以為我兒子是貌似專情的他的第一個孩子,沒想到竟然不是耶∼ 那麼,我兒子是他的第二個小孩嗎?還是… 連老二都排不上咧?他父母當時口口聲聲對我說他們家既傳統又古板的聲音,突然在我耳邊無限迴盪…

這真是我的人生奇幻之旅中,最最可怕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