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愛的小豬

直到遇見賽斯、改變我的下半人生

2014年04月13日
昨天和品嘻在聊天時聊到
我:『我要改掉一個壞習慣,我常常看到一本書內容是我會讀的,我就把它買回家,結果每本書都這裡看一些,那裡看一些,賽斯書不能再買了,至少把買來的先讀通透再買其他的』
品:『我也是耶!可是妳沒發現嗎,常常我們一翻開書本,正是我們要的答案,所以賽斯書只是工具書,備著有需要的時候用』
我:『這麼說好像有點道理ㄋㄟ』

曾經聽過許醫師在詮釋『賽斯書』與『聖經』、『佛書』的不同,⋯⋯
其實書的內容都一樣而且都很好,不同的是聖經或佛書是舊的參考書,賽斯書是新的參考書。

我的解讀:舊的觀念很好、新的觀念也很好,沒有對錯,只要適用你自己,那就是對的,就如同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你應該常常看到在火車上或餐廳裡,許多人低著頭在滑手機的畫面吧!自己也在滑的人就不認為是不好的,沒在滑的就覺得這群在滑手機的人怎麼了?誰對誰錯,沒有絕對。
只是觀念的不同,賽斯思想是新時代的觀念,你可以不認同,但這是未來發展的趨勢,我不能說信賽斯得永生,但我可以很確定的是『遇見賽斯、改變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