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極短篇---家有國中生?

2012年01月02日
這天回到家裡,門才打開:『爸∼你回來啦!』

這...這...這是誰啊?話說Oliver從小至今,要嘛天真無邪地用著軟軟嫩嫩的童音叫我們:『把拔∼馬麻∼』,要嘛叫我們:『Daddy(爹地)』或是『把比~』『Mommy媽咪~』的,平常聽起來就還蠻順的,也不知道是電視上看來的還是學校哪裡學來的,居然像個國中生一般,用著簡略而粗短的聲音叫著『爸!』『媽!』聽起來十足的好笑!爸爸還回他說『你叫我爸,那我是要叫你「孩子」嗎?』

昨晚Oliver接起高雄外婆打來的電話,更是自個兒地講了起來,對話中聽到他說:『你搞錯了,媽還沒回來好不好?』哇塞!這是哪來跑來的青春期國中生啊?講起話來嗆的呢?

最近弟弟妹妹學著叫把八或是抱抱(聽起來其實是同音),常常回家就地跑過來熱情仰望著要求抱抱!爸爸可難想像若是來一句『爸∼抱我!』會是啥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