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哥哥八歲生日快樂

2015年01月25日
今天是哥哥八歲的生日,前一天我們在內湖替三個小朋友一起買了直排輪,接著就趁著周末下午有開課,直接去上了第一堂課。因為前兩天小姑姑就提議周末要帶哥哥去玩,給他獨享一個特別的生日體驗,看是不是留哥哥在她家過夜,但弟弟就是想跟(之前有跟哥哥一起去過,知道慷慨的姑姑總是有好康的),抝不過弟弟,只好商請姑姑帶兩個小朋友,上玩直排輪課後的傍晚時分,我們跟姑姑在捷運站會合面交哥哥跟弟弟,至於妹妹就享受了一個偽獨生女的週末夜晚,跟著爸爸媽媽在南港中信總部新開的商場裡走走逛逛。

至於哥哥跟弟弟,則在小姑姑跟表姊的帶領下,去信義誠品買書跟體驗做陶土玩偶的課程...當然少不了給哥哥的生日禮物!!真是謝謝小姑姑。
哥哥八歲生日快樂_img_1

隔天早上,爸爸跟姑姑約了把哥哥弟弟接回來,中午去了南港車站新開的Citylink用餐,充實地上了直排輪課,晚上才幫哥哥切個波士頓派慶生,Happy Birthday, Dear Oliver!!
哥哥八歲生日快樂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