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買直排輪&上課囉!!

2015年01月24日
既然上週弟弟上直排輪上得有趣味,哥哥跟妹妹看了也頗心動,接下來爸爸媽媽的工作就是研究一下去哪裡買(由於賣直排輪的package普遍都含第一年上課的費用,所以也直接跟接下來要去哪裡學的地點與課程時間相關..)。

考慮到天候(前一週我們多少有被寒冷的天候給嚇到,加上台北的冬雨也怕造成上課不便)跟上課地點(大安森林公園在戶外,又離我們比較遠),媽媽印象中內湖也有,所以我們很快地找到剛搬新家不久,位於內湖文德站附近的直排輪店,也順利地幫三個小朋友買了包括頭盔、護具跟直排輪鞋在內整套的器具...嗯,只要心一橫把卡刷下去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馬不停蹄地趕著去上只在週六、週日下午的課程(大安森林公園的神奇平日晚上也有,但我們反正不可能有時間去上...),就這樣,三個小朋友展開了學習直排輪的體驗旅程(接下來的幾個周末都還算認真札實的去上課喔!!,照片有些是隔天或隔週的課程拍的,媽媽還另外去買了頭巾跟長襪...)
買直排輪&上課囉!!_img_1

買直排輪&上課囉!!_img_2

買直排輪&上課囉!!_img_3

買直排輪&上課囉!!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