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感統整合課程1

2015年03月02日
之前去台安做完評估之後,醫生是有建議三種課程最好都上,但爸爸想到三種課程都要請假的話,實在吃不消。還跟治療的老師商量看有沒有週末的課程,不然心裡想著連週間的晚上都不太容易,可能得要忍痛放棄。最後因為是物理、職能、語言一起混上的團體課程,排出來固定在每週一的下午,還好媽媽聯絡了阿姨之後,阿姨願意犧牲自己的例假,幫忙去學校接了弟弟去上課,結束後再帶弟弟去找媽媽,真是太感謝了!!!

下週一的課程約是從三點五十分開始,為時一個鐘頭,共有三位老師。

晚上媽媽轉LINE了阿姨寄來的課程記錄:

1、跳跳肌力活動:弟弟的肌力較弱
2、丟擲運動:一樣肌力較弱
3、畫點排綠豆:不會按照順序排豆子,會有部分點疏忽沒排到,必須提醒引導後才意識到有疏漏。
4、看圖指出動物,大致上能配合說出。

建議:可多做肌力訓練,如蹲走,丟擲球。
在家看書本圖片,引導孩子表達。
排豆子訓練小肌肉及專注力。

原則上3、4月上完6次後要回診評估狀況,真是謝謝阿姨的大力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