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歡樂慶元宵

2015年03月05日
這天是元宵節,一如往年(轉眼我們入住快四年了!),社區舉辦了聯誼活動,準備了米粉、炒麵、菜頭湯、湯圓等等餐點,讓住戶一起在社區的聯誼室小小的熱鬧一下!

往年因為時間的關係,加上家裡有準備晚餐,好像只有下樓來拿燈籠的印象。今年剛好是週間,下班下課後也沒別的特別計畫,所以回家後準備好就下樓來大快朵頤囉。肚子餓,什麼都好吃,加上有不少鄰居,連弟弟妹妹也很規矩地很快吃完!!

吃飽了當然沒有馬上上樓,既然是元宵節,就要讓小朋友們提個燈籠過過癮,至少感染一下節慶的氣氛,社區也提供了羊咩咩的燈籠給小朋友們,哥哥已經可以自己看著說明組合,至於弟弟妹妹的,自然地落到爸爸手上成了爸爸的功課,沒關係,還不算難,其實光今年已經組合了兩種不同的羊咩咩燈籠了!!
歡樂慶元宵_img_1

媽媽先上樓梳洗,爸爸就在樓上陪著三個小朋友,提著燈籠繞繞圈...可惜忘了照提燈籠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