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感統整合課程3

2015年03月16日
第三次上課,來自阿姨做的紀錄:
1、肢體活動是翻轉物品與丟擲,弟弟可能要多訓練前掷與上投運動。也許假日去外面丟球,由上往前或由下往前拋,多訓練大肌肉協調性,倒是擲飛盤式活動做得很好。

2、依老師示範顏色排列順序3∼4個積木,找出相同積木依顏色順序排列。弟弟短期記憶及立體概念表現不錯。

3、顏色聯想:紅色󾫺️草莓,蘋果……弟弟比較說不出,這部份要多訓練。

課後:
食慾很好,前後啃了2個麵包,觀察晚餐食慾如何?如果變差,下次5點多結束後就先不給他吃太多,以免影響正餐。

今天去公園溜滑梯,有位約7歳小男生很積極要一起玩,結果這小子立刻扭頭走人,不肯去玩。悶悶不樂,後來跟我說要沒有人才去溜……(-_-)

上廁所儘量讓小孩自己操作,大人旁邊協助,否則小孩會永遠做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