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哥哥校外教學---台北偶戲館&圓山花博

2015年03月17日
今天是哥哥小學進行校外教學的日子,今天的目的地是-台北偶戲館&圓山花博,這兩個地方,哥哥實際上都去過(甚至常去花博),不過跟著老師同學去,終究是不一樣的體驗吧!!

快近中午,媽媽line了兩張哥哥校外教學的照片給爸爸,可惜其中有一張哥哥剛好被前面的同學擋住了,應該是他們在台北偶戲館觀賞偶戲表演的合照...原來現在小學的老師也是要透過群組經營導師跟家長間的關係,真是不容易啊!!(其實更有效率更進步多了!)
哥哥校外教學---台北偶戲館&圓山花博_img_1

傍晚接了三個小朋友回家的車上,爸爸把照片show給哥哥看,說是媽媽傳給爸爸的。媽媽跟哥哥說她其實跟著班上隨行(事實上班上也有愛心媽媽隨行,還買了飲料給哥哥喝!),是媽媽躲在一旁偷偷照的相,唬得哥哥一愣一愣的,爸爸在一旁聽了真是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