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走走走---皇后鎮森林

2015年04月04日
四天春假連假的這天,天氣很不錯,媽媽找了一個沒去過的地方--位於三峽的皇后鎮森林,去之前我們先在摩斯買了大家喜歡吃的速食,才往目的地前去,原以為在三峽,根據導航的引導,卻是在新店的安坑下,然後開了一段約10公里的路,還算順暢地到達目的地..

這裡主要的設施大概可分為露營區、烤肉區、泳池及餐廳、宿營區、跟動物區。首先我們就在池畔先填飽肚子吧!!泳池還沒開放!!
走走走---皇后鎮森林_img_1

吃完了午餐本來想逛一逛步道,但看到要爬山,就有點卻步。回頭用入場券抵消費,先讓三個小朋友們吃了冰淇淋。接下來是在餐廳旁邊的鯉魚池餵養肥肥的鯉魚,這就讓小朋友們消磨了好些時間,爸爸還遇到公司的三子爸同事,他們是前一天來露營,過了中午,正要check out回家的,真是好巧!!不一會兒,爸爸又遇到公司另一位年輕的龍鳳胎爸爸,想想就有這麼巧,爸爸是他們兩個的聯集,龍鳳+三子.....
走走走---皇后鎮森林_img_2

走走走---皇后鎮森林_img_3

走走走---皇后鎮森林_img_4

走走走---皇后鎮森林_img_5

走走走---皇后鎮森林_img_6

走走走---皇后鎮森林_img_7

後來我們又去另一邊餵食山羊,這回就沒花錢買飼料,因為地上光撿就撿不完了,這個地方也讓我們待了一個小時哩!!就這樣好像不露營、烤肉其實沒甚麼可看性的皇后鎮森林,也讓我們待了大半天,還用入場券換了好些麵包車上吃,孩子們才依依不捨地離去呢!!
走走走---皇后鎮森林_img_8

走走走---皇后鎮森林_img_9

走走走---皇后鎮森林_img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