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親子講座

2015年04月10日
小姑姑介紹了我們一場親子講座,是由網路上親子教育的專家--米媽(請自行估狗)來擔任主講者,因為時間是週五的晚上七點開始暖身,這次的地點在內湖的學學文創,除了體貼地提供照顧小孩的服務,也提供輕食,透過姑姑介紹,還能免費參加。問了媽媽,意外地有興趣首肯參加,所以週五一下班,媽媽一路接了大家,還一路接了大家,並且在路上買了麵包以備不時之需。

準時到了現場,一個很溫馨現代的場地,小姑姑已經到了,透過她的介紹,認識了同桌的朋友,也享用現場的輕食,爸爸覺得還蠻不錯吃的,小朋友吃三明治跟布丁也吃得很開心。

講座包含兩個部分;米媽的演講跟另一對夫婦的教育經驗分享,爸爸聽下來的感覺,就是現在孩子小的這個階段,根本不算什麼,等到孩子到了青春期的時候,父母親才知道教養的辛苦...

中間還穿插一些桌遊的進行,讓大家熟稔些,最後也有小小的抽獎,原來坐爸爸隔壁的算是教會的長老,他上去抽獎時,爸爸就有預感會抽到自己,結果真的抽到了,獎品是一本書,他選了本英文的送爸爸---Be A Better Dad Today!!回家後一拆,更令人訝異的是有原作者家人的簽名!!

接下來的照片是姑姑去拍三個小朋友們在照顧的老師那邊的活動,看起來也讓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喔!還有不少其他的小朋友參加,也讓父母親可以安心地聽演講,真是考慮周到。
親子講座_img_1

親子講座_img_2

弟弟吃東西,吃得滿臉!
親子講座_img_3

妹妹完成的拼圖。
親子講座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