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2015年第一泳

2015年05月16日
家裡社區的泳池從5/15開放,前一天晚上放學回家,哥哥就一直要相偕弟弟與妹妹去游泳,好不容易拗到週末的早晨,媽媽有事外出,爸爸獨自單挑三個小朋友,一早起床,他們就吵著要去游泳,好吧,乖乖吃完早餐就帶大家去游泳吧!!

結果每次三個人下水都是在玩水,不認真練習游泳,感覺哥哥程度又退回去年夏天初期了,手腳超不協調的(蛙手自由腳),看來還是要凶狠的教練在旁才有效啊!!弟弟妹妹則還是戴著臂圈玩水,不過能夠不怕水也就好了,畢竟這才是2015年第一泳啊!!!
2015年第一泳_img_1

游著游著,收到媽媽line來的照片,原來她事情辦完已經在逛市場,看上了小朋友的背包,想讓三個小朋友自己選圖案,結果哥哥跟弟弟選了車子的(男生的有兩款,但想要一樣就一樣的吧!!)
2015年第一泳_img_2

妹妹則選了這個!
2015年第一泳_img_3

游完泳上樓梳洗後,媽媽也回來了,接下來媽媽中午要跟朋友吃飯,爸爸請她帶著哥哥出席,但弟弟妹妹怎麼辦??沒關係,我們也外出打牙祭!!!把媽媽跟哥哥送去餐廳之後,我們就去剛好在附近,同事Vivian阿姨介紹的舊宗路的m,雖然食物本身對於小朋友並不理想,偶而嘛!!倒是排隊的時候(中午排蠻久的),後面的阿姨對於雙胞胎的教養與照顧跟爸爸有很多的交談,還蠻有趣的!!(一直誇妹妹長的票釀~~哈哈!!)
2015年第一泳_img_4

吃完後去家樂福逛了一下,剛好又可以去接媽媽跟哥哥,好笑的是又折回家樂福的outlet看鞋子卻空手而歸...回家後爸爸沒有午睡,兩個鐘頭卻變出這麼澎湃的晚餐,自己都佩服自己呢,哈哈!!
2015年第一泳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