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下一站---外婆家

2015年05月31日
直到下午才要離開海生館的我們,如果直接驅車回台北,實在是太累了,本來爸爸就想說看是要再找一個飯店住還是去高雄外婆家(我們難得開車南下,二月份旅遊有在高雄見面,但沒去外婆家,距離上一次全家回高雄外婆家已經有一兩年了吧!只是,外婆原先剛好計畫北上桃園舅舅家的...),後來外婆決定配合我們多待一個週末,所以我們的下一站就是---外婆家。

這次待在外婆家,小朋友們的最大娛樂就是唱卡拉OK,看下圖右上角妹妹認真的擠眉弄眼比著眼睛,猜得出來她跟弟弟在唱什麼歌嗎??從電視上的歌詞可見端倪啊!!沒錯,正是兩隻老虎(弟弟妹妹屬虎)中的"一隻沒有眼睛"...
下一站---外婆家_img_1

隔天早上起來繼續唱歌,午飯後我們才上路回到甜蜜的家!!到家的時候,妹妹新配的眼鏡已經宅配到府了,是的,妹妹因為驗出來也有閃光,所以也順便配了眼鏡,她超開心的,大概一直很羨慕弟弟有眼鏡可以戴...希望趕快能夠矯正好,脫離眼鏡一族的行列!!
下一站---外婆家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