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日探海生館

2015年05月30日
一早在透著晨曦天光的巨藻魚缸前醒來,果然是蠻特別的經驗,尤其對小朋友們...在梳洗用完早餐之後,今天的活動包括觀賞小白鯨,以及潮間帶認識生態的活動。
日探海生館_img_1

大太陽的,在潮間帶找寄居蟹什麼的有點辛苦,而且剛好因為潮汐的關係,早上的時間也找不到什麼特別的生物,有點可惜,不過難得讓小朋友體驗一下,都算是很有趣味的。至於小白鯨,則是小朋友們此行的最愛,尤其是弟弟,可是愛死小白鯨了,媽媽特別買了小白鯨的玩偶,讓三個小朋友們(妹妹選了企鵝)一人選了一隻帶回家。
日探海生館_img_2

這次的套票除了夜宿海生館,就像一搬的觀光,還送了拍攝照片的coupon,可以製作成鑰匙圈。我們除了鑰匙圈挑了三個小朋友的合照,另外也拍了一張難得的全家福,把它洗出來護貝,算是作為這次旅行的註腳與紀念。
日探海生館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