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夜宿海生館

2015年05月29日
早上起床享用豐盛的早餐之後(現在三個小朋友越來越識貨,越來越懂得享用飯店的早餐了!!),接下來就是討論要去海邊玩,還是去飯店的泳池玩?!最後我們想說先在飯店的泳池玩好了(沙灘前一天去過,而且天氣太好有點曬!)。沒想到,三個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一待就待了一個多鐘頭,在一旁池畔上上下下的爸爸(媽媽後來先回房整理行李了),肩膀後背居然就曬得紅通通的(回家之後還脫皮了),直到時間差不多了,我們才趕緊回房洗澡更衣,準備check out.
夜宿海生館_img_1

既然難得來了墾丁,附近的景點就該繞繞,於是先前往鵝鑾鼻燈塔。哇!真的都是對岸來的觀光客....不過太陽好大,才逛了一個景點,大家就熱得投降了!!
夜宿海生館_img_2

因為早餐吃得多,也不急著吃午飯,反倒是在前往今晚住宿的地方之前,我們還繞去恆春街上買了聞名遐邇的綠豆饌,接下來就是往讓小朋友滿心期待的夜宿海生館前進哩!!報到時間是下午四點,我們還算蠻準時的,雖然有小朋友累的睡著了,倒也剛剛好在醒來把綠豆饌吃完後,展開第一天的參訪行程。

報名的時候就覺得意外的搶手,我們是第一次到海生館,而且夜宿海生館的價格其實相當不親民(尤其考慮是打地鋪以及很不怎麼樣的盥洗設備,一家五口一泊二食居然是五星級飯店的近兩倍...),沒想到同行的客人中也有來自香港及對岸的觀光客,看來夜宿海生館的行程還真是遠近馳名。
夜宿海生館_img_3

海生館名符其實的就在海邊,五點多的傍晚,哥哥跟妹妹稍稍有些倦容,我們先參觀了後台的許多區域如魟魚等隔離區或造浪區,才去吃晚餐跟洗澡...
夜宿海生館_img_4

九點多吃完消夜,終於到了打地鋪的行程啦,哈哈,我們選擇的是巨藻區,有著濃濃的住在深海底的fu。
夜宿海生館_img_5

這是隔天將近清晨,陽光從天井灑進來的巨藻區景色。
夜宿海生館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