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墾丁我們來了--凱撒飯店

2015年05月28日
媽媽最近剛好比較有空,所以跟爸爸規劃帶小朋友們進行一趟國內的小旅行,從澎湖到花東,綜合考量下,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帶大家到墾丁一遊,而且考量在地的交通等,最後我們還決定要開車南下,沒問題,長途駕駛就交給爸爸吧!!

約莫八點出頭,準備好了,我們就出發了,我們沒有既定行程,但想說能夠早點check-in的話,還是就到飯店休息。路況還可以,十一點多我們已經過了嘉義,在媽媽手機的指引之下,我們選擇下麻豆交流道附近的阿蘭碗粿,作為我們的午餐!!規模算是爸爸看過最大的碗粿店了,有專屬停車場,而且用餐環境也比一般小吃店好(冷氣很冷,還有無障礙電梯)。
墾丁我們來了--凱撒飯店_img_1

飯後就上路的我們,很快大家就睡著了,當然,除了開車的爸爸!不過,原先以為會比較早到,看來還是錯估了墾丁的距離,結果算是實實在在地開了六個鐘頭的車吧,終於,我們到了今晚要住宿的墾丁凱撒飯店,記得哥哥一歲半的時候,我們來住過一次,還是加碼住一樓有小庭院的花園景觀套房。這回約七年後的舊地重遊,已經是三個小朋友同行,可以幫忙推行李了!
墾丁我們來了--凱撒飯店_img_2

先到飯店專屬的海灘玩水踏浪,回房梳洗後,一家人就一起去大啖包肥了,長大的哥哥還會剝蝦子孝敬父母,我們真是出運了!
墾丁我們來了--凱撒飯店_img_3

現在來墾丁不逛墾丁大街,好像就少了什麼!!上回來的時候,哥哥還是坐在推車上的小童,這回已經是幫著爸爸媽媽推著弟弟妹妹(跟飯店借的推車,省的腳酸吵著要人抱),跟著一起選購紀念品的男孩!!
墾丁我們來了--凱撒飯店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