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父親節快樂

2015年08月08日
其實要寫的不是父親節,而是弟弟妹妹的慶生會...為什麼呢?

這一個禮拜來,爸爸比以往有颱風消息時都還要關心颱風動態,除了心裡當然也抱持著看看有沒有機會撿一天颱風假的僥倖心理,最重要的還是因為這個週五是幼稚園預定要舉行八月份慶生會的日子,弟弟妹妹等待了好久,有了很高的預期心理,老師之前也調查會訂蛋糕送去幼稚園嗎?多大尺寸的??爸爸也很想趕快搞定!

本來是打算要訂兩個的,所以爸爸先是跑了蛋糕店問能不能外送,並且索取DM回家上網讓弟弟妹妹選擇想要什麼口味,但後來的難題在於可能會放颱風假,老師也說颱風假的話,慶生會就順延一週,霎時之間變得週四老師也在問了怎麼訂蛋糕比較好,幼稚園暑假學生比較少,要不要只訂一個(我們總是盡量讓雙胞胎各有各的,視他們為獨立的個體)....還好週四傍晚爸爸再跑了一次紅葉蛋糕,跟老闆討論怎麼訂/送才好,老闆貼心的告訴爸爸,只要接單了,就一定會做,那就等周五決定是否正常上班上課之後,有需要再電話(匯款)或現場訂就好了啊,真是太棒了!!

故事的發展,大家都知道,那就是颱風假沒放到啦,當天我們託老師去蛋糕店買了個大蛋糕跟班上同學一起慶生。雖然父親節當天狂風豪雨的,我們乖乖地在家待了一天,原先訂的餐廳與跟爺爺的慶祝計畫也只能取消,但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還好,前一天弟弟妹妹就帶回他們給爸爸的祝福...上面的作品是弟弟的,他幫沒戴眼鏡的爸爸給畫上眼鏡(爸爸也沒有鬍子啦~~),只是旁邊祝福爸爸的他(I'm your angel!他在右上角還寫出反字,真神奇!)怎麼變得有點像line的那隻熊啊!!(他還叫爸爸在旁邊寫上熊大...)
父親節快樂_img_1

妹妹畫的爸爸正常些,畫的自己則是頗為神似喔,最近妹妹都撒嬌地要媽媽叫她"小甜甜"或是"小蘋果"才肯乖乖聽話,爸爸真的希望她能夠每天乖乖,不要常常吃醋發脾氣啦!(天使的翅膀看起來是弟弟妹妹的小手作畫的!!)
父親節快樂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