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2015Kids@Work兒童金融營

2015年08月14日
這個週五媽媽幫哥哥報名了公司的兒童金融營,所以週五早上哥哥就跟著媽媽去辦公室(前陣子參加British Council夏令營的課後,哥哥也曾被媽媽接去在一旁看書,邊等媽媽下班...)參加一整天活動。

一早看到媽媽傳來哥哥報到的照片,應該算是很早到,所以還沒什麼人來吧!!
2015Kids@Work兒童金融營_img_1

午後,媽媽又傳來看起來是在公司的Cafeteria用餐的照片
2015Kids@Work兒童金融營_img_2

媽:"公司招待平常不許吃的麥當勞"(就算要吃速食,我們似乎也盡量選擇摩斯...)
爸:"參加的都是員工的小孩?那家長的午餐怎辦?哥哥怎麼看起來悶悶的"(可能掌鏡的是媽媽的同事,哥哥笑起來就沒這麼放得開!)
媽:"他照相都這樣,跳舞時笑的很開心,家長也吃麥當勞"
爸"我以為是金融知識為主的上課呢,原來還有跳舞喔! 不錯,還有考慮到家長的午餐,蠻周到的!!"

媽媽說等弟弟妹妹大一點,比如說上了小學,也要帶他們一起參加喔!!(緣起是弟弟羨慕哥哥有麥當勞的玩具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