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腸病毒停課週

2015年09月07日
最近弟弟升了大班同時換了新的中師跟外師,因為弟弟對於新的老師不熟悉而有點重新適應的困難,而新的外師Tr. Tammy也有些我們也不意外的反應,但感覺她有些無力感,也急著希望能跟我們討論看看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讓弟弟盡快進入狀況的對策,所以媽媽在聯絡簿上跟老師約看中午過去學校談談方便否...打算禮拜一中午過去。

哪知早上約莫十點,爸爸還在開會中,收到媽媽的line"幼稚園通知腸病毒要停課接回",挖哩勒,這下子是要停一整個禮拜嗎?? 中午媽媽原來的親師座談,就變成匆匆忙忙的接送(小朋友都要送回去,大家也真能夠應變),這個下午,媽媽也請假陪弟弟妹妹在家休息。

原先以為要停七天以上,可能是前一個週末也算,跟媽媽確認後,這一停課是到週五復課,接下來的週二三四,得要請爺爺奶奶支援,真的很感謝爺爺奶奶。

在爺爺奶奶家扮家家酒。
腸病毒停課週_img_1

跟烏龜初見面。
腸病毒停課週_img_2

週三下午爸爸請了假,帶著弟弟妹妹去台安,跟醫生聊聊天,很自然地要到旁邊的全家吃個甜點。
腸病毒停課週_img_3


腸病毒停課週_img_4

週四早上又請假帶弟弟去做評估,弟弟妹妹算是在家休息了三天半,要收心上學囉!!(晚上跟哥哥家家酒,假裝是在飯店吃飯!)
腸病毒停課週_img_5

腸病毒停課週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