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貼心小禮物&學校日

2015年09月12日
開學近兩週,剛升上三年級的哥哥面對著重新分班,新老師、新教室、新同學,生活似乎也忙碌了些,畢竟整天的課程從每週一天到週一、二、四共三個整天,所以放學後到安親班,之後的課程也被壓縮變的緊湊許多,每天的功課也變多了,有的時候爸爸去接哥哥的時候,他的功課還沒寫完或還沒有訂正完,還得在樓下等個二十分鐘他才會下來,中年級生真的不一樣了!!

週六的早上是所謂的學校日(應該沒記錯,反正就是親師會的意思。)一早爸爸起來準備,但後來討論了一下,還是由標準比較高的媽媽出席,好能掌控全局!!!

所以媽媽趕著出門,爸爸留在家裡照顧三個孩子的早餐,餐後哥哥帶著弟弟妹妹,利用安親班送的文具驚喜包,做出一個小小禮物來謝謝爸爸媽媽,爸爸看了很開心,當場照了照片line給媽媽!
貼心小禮物&學校日_img_1

謝謝三個小朋友~~
貼心小禮物&學校日_img_2


貼心小禮物&學校日_img_3

後來看時間差不多,爸爸開車載著三個孩子先去驗車,再去學校找媽媽,到教室時,媽媽還在跟其他家長聊,原來是哥哥現在跟兩個幼稚園同學同班,Rose跟Eric Hsu(一、二年級就同一個安親班),還真是有緣啊!本來還要跟老師聊一下,但遲遲等不到老師的時間,後來就乾脆車停學校、步行去吃飯(失算了,弟弟妹妹路上又開始吵,吃飽飯還要走回去開車)...媽媽後來有點生氣嘟嚷著,覺得爸爸又搞得那麼大(帶三個孩子去找她,她自己快去快回即可...)

哈哈,三聲無奈~~後來去付了哥哥這學期的午餐費用,本來爸爸對於比起學校午餐貴了快一倍頗有微詞,但在寫日記的這個時候,傳出營養午餐的飯添加了化學藥品,覺得還好,但對於這家餐廳的午餐,也只能禱告,希望業者是有良心的(我們去餐廳裡吃過一次...就還好,訂的學生還算不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