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讓我們運動去!!

2015年09月19日
媽媽嫌三個小朋友平日甚少運動,就像飼料雞一樣,一早起來就嚷嚷著要爸爸帶他們去運動,去那兒好呢??家裡離學校有點距離啊...沒想到媽媽規劃好了,讓爸爸載她去買菜,然後帶著三個孩子在國小停了車,然後去跑步!!

"是的,船長!"我們來跑步了~~天氣有點秋老虎般的炎熱,弟弟跑了跑說頭痛(身體本來就有點發熱..),爸爸則催促著哥哥跟妹妹再跑一下!
讓我們運動去!!_img_1

Run~


Playground三個小朋友爬得頗開心,
讓我們運動去!!_img_2

讓我們運動去!!_img_3


讓我們運動去!!_img_4

下午我們又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下午的天氣秋高氣爽的,很是舒服!
讓我們運動去!!_img_5

這次我們租了五台腳踏車,一人一台,爸爸嬤嬤不再苦命地在後面追車跟車,所以我們騎得很遠,到了大佳河濱公園的對岸了
讓我們運動去!!_img_6

還車後在草皮上玩球!!
讓我們運動去!!_img_7

隔天傍晚再騎一次,只是這次妹妹借的車比較不好騎,小小摔車了幾次,媽媽就先帶著妹妹回頭,哥哥弟弟折返前來張合照!!
讓我們運動去!!_img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