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走走走---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

2015年09月26日
三天連假(知道颱風要來,沒想到會放颱風假啦~~),看了預報,好像只有第一天不會下雨,所以趁著早上大家都起得早,問媽媽有沒有想要出去?地點不是那麼容易決定的,小朋友的意見也多。因為爸爸要去長庚回診,先出了門,等後來媽媽再開車載著大家來接爸爸,上車後我們決定往基隆潮境公園去,如果天氣不好,也可以就近在旁邊的海洋科學博物館逛逛。

到達目的地找了一下車位,每每週末出門到達目的地都是十一點多,這個時間總是尷尬,剛好是吃飯時間,吃飽了大家又常常想睡午覺,真是無解~~不管了,爸爸媽媽本來想吃在地美食的,但小朋友沒興趣,所以媽媽只好帶著他們去吃三明治跟甜點,媽媽又說她還不餓,讓爸爸一個人去吃..

總算,我們要買票入場了!
走走走---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_img_1

並不是像海生館那種活生生的動物展覽,而比較是運用靜態或多媒體的方式呈現的展覽,原來館址的前身是日據時代遺留下來的基隆火力發電廠...
走走走---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_img_2

還有個兒童館,果然這裡比較適合我們,待了一個半鐘頭,三個小朋友玩得好開心。
走走走---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_img_3

走走走---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_img_4

走走走---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_img_5

走走走---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_img_6

另外一個館是特展,爸爸在購票時順便加價買了,就看一看吧,原來是這類的特展,哈哈,有勞媽媽的手機了,就讓圖片說故事吧!
走走走---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_img_7

走走走---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_img_8

走走走---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_img_9

走走走---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_img_10

走走走---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_img_11

走走走---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_img_12

走走走---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_img_13

走走走---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_img_14

走走走---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_img_15

本來想去潮境公園看海的,沒想到下起雨來。想起熟悉這附近環境的舅舅,介紹了一家海鮮餐廳--榮興海產小吃店,看看時間雖然四點多快五點,也差不多了,就先吃晚餐再回家吧!才停好車,發現滿滿是人,但運氣不錯,進去餐廳後剛好有一小桌適合我們一家,怎麼大家這麼早來用餐?後來才發現我們似乎是當日最後一桌哩(每天只做五十桌客人..),只是弟弟玩得太累熟睡中,辛苦的媽媽得要一手抱著弟弟,一手吃晚飯...
走走走---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_img_16

這海產店的老闆有個性又實在,海產很新鮮,無須華麗的料理就能嘗到鮮味,價格也頗划算,是家CP值很高的海鮮餐廳,爸爸也難得打卡了一下!
走走走---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_img_17

來到海邊總是要看個海的,吃完了飯,弟弟也醒了^&*(),我們就走到海邊看看海吧,看著海,吹著海風,聽著浪濤聲,心情都開闊了起來!
走走走---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_img_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