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健身房運動去

2015年10月09日
下午媽媽午睡起來,三個小朋友們吵著要媽媽帶他們下樓走走,爸爸一開始沒下去,後來午覺睡不著,就也起身換了衣服,下去陪陪小朋友,看他們在幹嘛...當生活重心在孩子身上時,好像孩子不在身邊,就覺得沒有重心啊~~

大家一會兒踢足球,一會兒玩呼拉圈,最後開始跑跑步機、滑步機的,哥哥真的選了個快走的program,實實在在地把它走完,走得香汗淋漓的,真的有運動到。
健身房運動去_img_1

晚上弟弟跟哥哥合作,拿著畫筆在那兒畫著,又拿著剪刀、膠帶在哪裡剪剪黏黏,最後貼在冰箱的門上,後來弟弟把爸爸叫過去,跟爸爸解釋說他畫了甚麼,原來正中央,弟弟畫了一個地球儀,然後在右上角寫了WORLD(不知道是哥哥還是他寫的),還畫了隻爸爸現在已經忘記的東西,改天再來更正,哈哈,爸爸最近記憶力似乎有衰退的情形,不是初老,是真的老了!!
健身房運動去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