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意料之外的園遊會

2015年11月01日
一早媽媽說要帶三個小朋友出去運動,沒有決定目的地就出門了,上了車出了停車場,又面臨向左走、向右走的天人交戰,小朋友們有的說要去河濱公園,有的說要去美麗華,哈哈,去室內的還運動甚麼呢??但是天氣看起來陰陰的,媽媽說乾脆她去買菜,我帶小朋友們去運動,於是車進隧道前來個大迴轉。

我們停好車上來進了學校的運動場,才發現今天有活動耶,原來是選舉將近,有立委候選人(現任市議員吧)辦了園遊會,有許多免費的遊戲如九宮格、套圈圈等,以及爆米花、雞蛋糕等零食可以排隊領取,小朋友們就跟著爸爸一起去排隊,還沒跑步就先吃飽喝足了,直到媽媽買菜回來,才帶著三個小朋友去跑了一兩圈,影片中只見哥哥還有妹妹跑到終點線蹲下來休息,拿著手機的爸爸一時之間還以為第三個蹲下的小朋友是弟弟,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別的小朋友,原來弟弟還跟媽媽在後頭不知走到哪兒去了?


吃完午飯,弟弟還吵著去文具店逛,最後弟弟妹妹各買了一個手搖音樂盒回家,哥哥忍住物質慾望空手而歸,最後又吃味而沮喪了一下,爸爸答應他下回買個大富翁或象棋給他(也開心哥哥長大了,不再買幼稚的玩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