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爸爸一打三--媽媽新加坡出差

2015年10月25日
媽媽要去新加坡出差,雖然在當地的正事可能就是兩個整整的白天,但因為班機時間以及往返航程的關係,最後安排了約四天三夜的行程,所以週日一大早,媽媽就搭乘送機的車子要出門,哥哥前一晚叮嚀媽媽,出門前要叫他起來,而且哥哥也真的一叫就起來(比平常上學乾脆的太多!),最後給媽媽一個大擁抱,就又去睡了,哈哈~~

三個小朋友都起床後,就展開四天三夜爸爸一打三的偽單親體驗,其實只有一個整天啦,週一起小朋友們都要正常上學去,傍晚還有打掃的阿姨幫忙,爸爸的任務沒有那麼艱巨啦!

先張羅早餐給三個小朋友吃,然後就告訴他們今天帶他們去打流感疫苗,哈哈~~一聽到要打針,小朋友們的臉都揪起來了。沒辦法啊,媽媽不願意哥哥打學校的國光疫苗,所以爸爸要帶大家去安美打疫苗,為了讓大家乖乖的就範,所以也趁媽媽不在家承諾他們,帶他們去吃不健康的麥當勞....

浩浩蕩蕩的我們來到診所,三個小朋友打的是三價的流感疫苗(諾華-巴斯德),爸爸想說順便打,就自費打了GSK的四價流感疫苗,結果第一個上場的妹妹哭得好傷心,之後的哥哥、弟弟,居然配合著護士阿姨說的呼吸節奏,一滴眼淚也沒掉,好勇敢!!爸爸邊笑邊打,把哥哥弟弟看得一愣一愣的,唉~~爸爸心疼的是自費疫苗不便宜啊!!

離開安美後,看看時間,決定先前往松山機場瞭望台看飛機,大家看著停機坪及跑道上的飛機,揮揮手拍照line給媽咪,有一種補送機的概念!!
爸爸一打三--媽媽新加坡出差_img_1

今天艷陽高照的,陽光好刺眼!!
爸爸一打三--媽媽新加坡出差_img_2

接下來就是不健康的午餐時間了,不過吃這些不健康的速食,他們的速度倒是很快,一點都不必催促~~中午用餐的人不少,爸爸有點不夠禮貌的請一位大姊姊(妹妹身後的大姊姊,爸爸本來以為她一個人在等外帶的~~)跟我們換座位,沒辦法,我們人多勢眾啊!!
爸爸一打三--媽媽新加坡出差_img_3

在麥當勞待了好一陣子,小朋友又不捨得回家,所以趁著太陽沒有完全被遮住,我們去了大湖公園走一走!!
爸爸一打三--媽媽新加坡出差_img_4

晚上爸爸早早讓三個小朋友上床睡覺,媽媽不在家,他們也比較不敢作怪,結果媽媽回到房間時,已經10:30了,大家都睡著了,就沒讓媽媽跟他們講電話了!!直到隔天晚上快十點,媽媽打line的電話來,小朋友們才一一跟媽媽講話,這會兒有人覺得自己少講了些,又是哭得很傷心~~不過媽媽傳了很多照片,讓大家一撫思念之情。

媽媽應該不是住這間啦!倒是爸爸好像住過金邊的Raffles,感覺很棒啊!
爸爸一打三--媽媽新加坡出差_img_5

感覺肉骨茶的香味四溢啊!!
爸爸一打三--媽媽新加坡出差_img_6

植物園??
爸爸一打三--媽媽新加坡出差_img_7

爸爸一打三--媽媽新加坡出差_img_8

爸爸一打三--媽媽新加坡出差_img_9

爸爸一打三--媽媽新加坡出差_img_10

爸爸一打三--媽媽新加坡出差_img_11

爸爸一打三--媽媽新加坡出差_img_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