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科見PTA--教學觀摩日

2015年10月20日
今天是幼稚園年度的教學觀摩,爸爸媽媽早上都請了假要參加,但因為觀摩約9:50才開始,一早爸爸先送三個小朋友上學後回家小憩,再跟媽媽一起出門。觀摩為時大概四十分鐘,全班共有18個小朋友,幾乎全部的家長都到了,只有一個是連小朋友都缺席的樣子...,爸爸一眼望來大概有三個爸爸出席,其他都是媽媽(應該有一個是爸媽都來,有一個是阿姨也來的),大概是因為一年就一次的關係,學校還限制進入教室的家長席次(一個孩子一個家長),我們是因為弟弟妹妹,才得以有兩個進去觀摩的名額。
科見PTA--教學觀摩日_img_1

大概是因為教室一下子擠進了這麼多人的關係而顯得有點侷促,一開始感覺老師跟小朋友都有點緊張,氣氛有點嚴肅...不一會兒才開始輕鬆些。
科見PTA--教學觀摩日_img_2

觀摩的四十分鐘就是上課玩遊戲給家長看,然後親師交流(全班家長),老師講講平常上課的方式,看大家有沒有問題,爸爸問了一下老師,上課時是不是可以讓每個小朋友都有得到練習的機會,畢竟有些小朋友天生比較閉俗啊...。
科見PTA--教學觀摩日_img_3

觀摩告一段落,接下來是安排個別家長跟老師座談,由於人數眾多,還沒輪到的家長就可以帶小朋友闖關鬼屋(最近的主題就是萬聖節),因為事先有請老師排前面些,所以不一會兒輪到了我們,爸爸媽媽一起進去,跟去年一樣,重點都放在比較棘手的弟弟身上,跟老師溝通了一些想法,也謝謝老師的耐心,最後果然談得超過時間,等到時間到行政老師進來催,爸爸才趕快跟老師過一下妹妹的情形,講個幾句,其實妹妹就是常常不專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