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走走走---科教館與天文館

2015年11月08日
今天要去哪兒好呢? 想了想,媽媽說看是要去科教館,還是天文館。蠻久以前(查了一下,居然已經是兩年半前,媽媽沒上班的時候..),媽媽曾經自己帶著哥哥去天文館,弟弟妹妹雖然沒去過,倒是跟著媽媽去彼時還念大班的哥哥去科教館戶外教學時找他!!巧的是我們並不常來到士林這個區塊,不過哥哥11月初(11/12)才去過兒童新樂園戶外教學哩!!

週末常常才出門到了目的地,就是吃午飯的時間,今天也不例外,才把車停在天文館上樓來,就是找吃的時候了,所以我們移師科教館的一樓,吃起摩斯漢堡。吃完了,又回天文館看些展覽。這是爸爸跟小朋友們照著哈哈鏡的照片...
走走走---科教館與天文館_img_1

有些展覽是要個別賣票的,媽媽去買了i-MAX的票,就讓大家一起看看美麗的銀河吧!
走走走---科教館與天文館_img_2

走走走---科教館與天文館_img_3

走走走---科教館與天文館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