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大富翁

2015年11月13日
中年級哥哥已經到了比較不愛玩幼稚遊戲、看幼兒卡通的階段了,雖然還是天天跟弟弟妹妹在一起玩得很瘋狂,但終究漸漸長大了,也是該玩一些動動腦筋的益智遊戲了!上次弟弟妹妹在文具店選了音樂盒當玩具,哥哥忍住沒買,後來爸爸就承諾要買其他的東西給他,所以前一個週末,就買了象棋跟大富翁給他,事實上,哥哥在安親班已經跟同學玩過大富翁了!!

終於熬到隔天不用上課的週五晚上,晚飯後我們四個人一起來玩囉!!挑戰的地方,當然不在於已經會玩的哥哥,而是在怎麼教會沒甚麼概念的弟弟妹妹,不過還好啦,也算是很快的上手,只是被罰錢甚麼的會賴皮....

難得爸爸把照片po上FB時,也引來好友們的一些讚,有人問說:是誰贏呢??(規則應該是有人手上沒錢吧!但那樣子太累太久了!)爸爸回答說:嗯,會搶銀行的人最贏,哈哈!!
大富翁_img_1